這次華景山莊的客人鍾情於胡桃木的木紋和顏色,有別於以往的單位,由大門到衣櫃,都只會用到胡桃木一種木材,所以設計上也特別著重於如何只用一種木材又不顯單調。

胡桃木木紋大多富變化,設計師特意以不同木紋作出配合,以波浪樹纹和捲曲樹紋做出不同的線條及圖案。

客廳也選用了由ALOT 特別調配的綠色作特色牆,襯托出胡桃木的高雅感。

飯廳方面,客人也在ALOT 選用了大川品牌辻製作所推出的 Pike Dining Set,以全胡桃木製作,線條優雅細緻。

為方便客人在家工作,設計師也在窗台位置加建了書枱,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風景一邊工作。衣櫃部份也加上了胡桃木實木扶手作點綴,看上去不會太單調。座椅方面,客人選了北海道品牌ISU Works 製作的 Log Chair,以胡桃木實木製作,可以完美承托腰部。

油壓床的床頭板也特意花了點心思,直紋相間,有些設計感但又不會太花巧。

主人房旁邊是客人的琴房,簡單放上一個裝飾櫃,增加收納空間。

廚房以大理石和胡桃木配搭為主,優雅富設計感。洗手枱也花了些心機,增加使用位置。

廁所以灰色大理石為主,簡單型格。

對ALOT空間規劃/室內設計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詳情。

ALOT Living
Tagged: 空間規劃

Product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