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居於港灣豪庭的一家三口都非常喜歡到日本旅行,所以設計師為他們塑造了溫馨的日式家居。要在371呎空間內融納一屋4人不易,所以設計師為客人重新規劃屋子裡的間隔,讓客人住得更舒適。

由於客廳只有一面窗,採光不算充足,所以全個客廳以淺木色為主調,感覺更光猛,也更有日系溫馨的感覺。

因為客廳空間不算大,設計師為客人挑選了設計輕盈,而且靈活多變化的 FUJI Furniture - Agio Wide Chair,在日本德島縣製作,兩張闊身版椅子拼起來就可以變成一張2.5座的梳化,將來裝修或搬屋都方便客人可以沿用回這張梳化。

梳化後方是飯廳位置,我們選了泰國家具品牌推出的 Low Dining Wood Table,小巧方便。

電視機的特式牆用了條子飾面,旁邊做了女兒房間的隱藏門,增添趣味。條子牆前面配上丸田木工設計簡約的 Vita TV Board,以平衡層次感。

女兒和外傭睡一間房,房內以橡木色系配搭淡粉紅的窗簾和椅子,營造溫暖的少女感。上方訂製了睡床給外傭,不會遮擋陽光。

主人房的房門則參考日本傳統家居的和式趟門,以磨砂玻璃取替和紙,耐用好看。

設計師應客人要求重新規劃廁所的空間,仿照日本房屋設計,把洗手盤放在洗手間外面,節省佔用廁所的時間。

廚房外面就是露台,為增加空間,洗碗盤旁邊做了摺枱設計,不怕防礙出入。

有關空間規劃服務,請Whatsapp設計部門 9858 3666,謝謝。

ALOT Living
Tagged: 空間規劃

Product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