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傳統侘寂風格給人感覺平靜舒適,是不少香港客人追求的風格,這次的單位以此為主題,希望帶給客人一隅如茶室般的寧靜之地。由於是新樓盤,所以這次的單位只作了輕量裝修和為客人訂製傢俬。

其實不少客人在設計新居時會就風水玄學上的考慮,對房間擺位有特別要求。今次客人希望主人房睡能夠置中於睡房,所以我們特別以衣櫃配合走廊,置中並加厚床頭成為書檯。成功將客人要求融入生活設計。

全屋的儲物櫃也造了凌空設計,加強空間感。書房和睡房都加建了地台,增加收納空間,而書房的窗口位置則改成書枱,讓客人可以寫意工作。

由於地板選用了胡桃木,所以客廳的家具選用了淺木色,例如日本家具品牌推出的SALA Sofa ,讓整體環境不會太昏暗。飯廳部分用了木框圍牆,和客廳的青海波紋牆相映成趣,更顯日系風格。

餐枱則特別揀選了來自日本的水曲柳木一枚板,自然的弧度塑造出日本自然的感覺,旁邊則配上非常受客人歡迎的Dan Chair,和諧自然。

對空間規劃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詳情。

Alot Shop
Tagged: 空間規劃

Product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