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單位整體以客人喜愛的胡桃木和米白色作基調,由於胡桃木色調和木紋都十分搶眼,所以整間屋子設計以簡單為主,以免加進太多元素反而令屋子看上去變得狹小。

原則中房門在靠近廚房的位置,因為客人非常喜歡單位的景觀,所以設計師特別把房門位置改成了在窗邊,客人想享受風景時,可以把房門趟開,客人來的時候又可以關起來,保留私隱,同時增加客廳採光度。設計師也特意設計房門成條子紋,讓全屋不會太單調,但又保留簡潔的美感。

房間部分,為了增加儲物空間,所以整間睡房都加建了地台,而衣櫃則在床的後方,整體簡潔有致。

為了維持簡潔感,所以收藏了電視地櫃在房間地台內,節省空間,讓客廳感覺更廣闊。所以設計師為客人挑選了飛驒家具 shirakawa - New Rapt Sofa,簡單的設計,和這間屋非常合襯,而且還可以變成梳化床,方便客人招呼朋友。

廚房方面,由於原裝的廚櫃只能放得下半身雪櫃,所以設計師把它改為了放焗爐的空間,而雪櫃則改成放在廳外,滿足愛下廚的客人需求。

雪櫃旁的高身櫃,除了是展示櫃之外,還內藏了餐桌,增加客廳的活動空間。

除了餐桌,設計師還在不同的位置加建了收納空間,讓客人住得更舒適。

對空間規劃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詳情。

Alot Sh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