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室內設計單位位於青衣海欣花園,面積為500呎。設計師以牆下的半部份為木元素,去打造一個舒適潔淨的日系風格單位。

今次設計師在客廳以及玄關位置運用了櫸木色為主色調,再加上胡桃實木條作點綴,令整體設計分成6:4 的比例,更有層次感。

鞋櫃下方也細心地做了鏤空的設計,可以放乾鞋子再收到鞋櫃內。

由於戶主有一貓一狗,所以牆身的半部份用了防刮木紋的圍身,防止小動物活動時不小心弄花牆身,使新居得以耐看保持剛剛新居的原貌,亦令屋子更美觀。

梳化選用舒適的 Bull Sofa,純白色調令家居感覺更溫馨。

餐枱則揀選了山上木工的Torii Extension Table,以北海道水曲柳木製作,色調溫和,而且可以伸縮,非常適合中小型客廳使用。

 

電視牆位置也為貓咪做了幾級跳台,讓貓貓住得更舒適。配上日本製的 Vita TV Board,色調柔和,也和旁邊的條子隱藏門很合襯。
 

走廊位置亦做了條子隱形門,分隔開客廳和房間,讓戶主晚上可以安靜休息。

 

因主人房位置空間有限,所以設計師靈活運用大窗台的位置,將床頭的位置放上窗台,令房間變得更寬闊。大窗台上還可以當床頭櫃放鬧鐘、書本及水杯等等,用盡每一寸空間。主人房還做了兩級地台讓戶主可以用來收納行理箱等大型物品。

衣櫃特別留空了一部份作書枱,按戶主亦要求書枱製成可拆走的設計,將來戶主有小朋友後就可以改為放嬰兒床。
 

廚房也按客廳設計風格,設計成以淺木系為主的風格。

對ALOT空間規劃/室內設計感興趣的客人,請Whatsapp 9858 3666查詢詳情。

ALOT Liv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