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位於觀塘商廈的800呎單位,由於單位只有一面窗,所以設計師把靠窗空間設計成一間玻璃房,能透光之餘,工作累了也能看看窗外風景。

為了配搭整體的啞黑色設計,設計師為客人選了 Flo - Void Desk 作工作檯,由於客人非常喜歡木製家具,工作椅也選了來自飛驒高山的 shirakawa - Takumi Arm Chair (with caster) ,全胡桃木製之餘,座椅位置也造了臀部的弧度,長期坐也非常舒服。

員工位置也採用了半開放式設計,感覺較開揚之餘,也能保留一定私隱度。位置也同樣選用了 Void Desk,書檯下方另外添上 Flo - Void Cabinet,讓員工可以把文件、雜物通通放進去。由於客人公司有大量文件需要處理,所以旁邊再多放了 Flo - Void Shelf 來放置文件。

因為客人Office不大,所以Open Area只放了一張 HIDA Sangyo - Yururi Table 作開會和見客之用,貼牆圓檯設計和諧得來又省位。

有關空間規劃服務,請Whatsapp設計部門 9858 3666,謝謝。

ALOT Living
Tagged: 空間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