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新樓宇採用統一的地板設計,每戶都一式一樣,但把全新的地板丟掉的話,又有點浪費。其實亦可以先選擇心儀家具,再配搭些簡單裝修,便可以為新家添上個人氣息!
這次的單位位於匯璽,客人選擇沿用屋子本身的地板和間隔,在客廳的牆壁上安裝台灣訂造的胡桃木特色牆,前面再加上 FUJI Furniture - Agio ChairASAHI - Side Table ,簡潔得來又夠型格。
一張好的地毯絕對可以令整間屋的感覺昇華,客人選了黃綠相間的 MORIYOSHI - Eva Mat ,和梳化非常相襯。
由於客人養了一隻貓,所以特意讓設計師在電視上方加上層架,令家中有更多位置讓貓休息和玩耍。而設計師也選用了台灣製的實木木皮作牆身和層板,木紋更自然之餘,塗層也更天然,不怕有甲醛問題影響家中小動物。
下面放上同樣是F⭐︎⭐︎ ⭐︎⭐︎的 Corretto TV Board,簡約型格。
廚房旁邊放上了 Y-Hope Dining Table,讓小倆口在忙碌一天後,能坐在一起吃飯,溫馨有型。
因為房間面積較細,為了讓客人能盡用空間,設計師為客人打造了地台床和吊櫃,以白色和淺木色為主,和客廳分隔開空間。此外,床下方還加上了LED燈條,讓地台空間感更大,找東西時也不怕黑黑的看不到。
有關空間規劃服務,請Whatsapp設計部門 9858 3666,謝謝。
ALOT Living
Tagged: 空間規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