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荃豐中心的客人是一對剛上車的情侶,沒有太多預算,設計師上門視察後,決定沿用舊業主留下的磚紅色地磚和廚廁,節省預算。

磚紅色的地磚帶點六十年代的設計感,我們特意為客人挑選了同樣暖色調的Puro系列,塑造懷舊日系風格。Puro Circle Table 旁邊放上 Puro Low Cabinet,讓空白的牆壁不會太過單調,同時能增加收納空間放鞋和書本。

餐枱前方是同系列的 Puro SofaPuro TV Board, 沉穩大氣,又有不少收納空間。

年輕客人著重私隱度,設計師把原本四正的單位,重新塑造成一房一廳的長型設計。客廳位置不大,設計師把房間的牆鏤空加上透明玻璃,增強空間感。同時,有客人上來的時候,可以拉下蜂巢簾,保留私隱度。

房間方面,設計師選用了胡桃木,增強復古感。而且在窗台位置內建了書枱,節省位置之餘,對著窗外美景工作也能事半功倍。書枱則選了以胡桃木製作的 Pike Arm Chair,是日本少有的闊身設計,作為書枱櫈,久坐也不會累。

書枱旁邊是特意訂造的衣櫃和書櫃,同樣以胡桃木為主調,包覆著牆角,增加空間。

床的部份也加入了細心的設計,採用了帶有復古感的凹凸設計,而且可以打開來存放小物。旁邊再配以同樣凹凸有致的 Moderno Chest,以日本桐木製成,有吸濕防潮的作用,十分適合香港天氣。

有關空間規劃服務,請Whatsapp設計部門 9858 3666 查詢,謝謝。

ALOT Living
Tagged: 空間規劃

Product list